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学校在沪西校区召开医学院搬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8-26  浏览:

8月2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在沪西校区召开医学院搬迁工作现场推进会。副校长吕培明、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副校长陈义汉,党办、校办、学(研)工部、沪西校区管委办、资产处、基建处、财务处、保卫处、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院、信息办、采招办、体育教学部、嘉定校区管委办、后勤集团、校医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部负责人和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校领导同与会人员现场查看了沪西校区学生学习生活场所及配套设施情况,实地考察了第二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宿舍等改建工程。

会上,医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医学院搬迁工作的筹备与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方守恩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各单位前期开展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服务师生的目标,把各项教学科研和生活保障工作再做细做实,为新学期开学和新生入住创造良好条件。会议指出,医学院师生要以创业者和开拓者的心态,抢抓事业发展机遇,做好后期建设谋划,大力推进医学学科发展。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