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附属东方医院首批三名医生抵达贵阳,指导安顺公交车坠湖事故伤员救治工作

来源:附属东方医院   时间:2020-07-08  浏览:

受国家卫健委派遣,附属东方医院紧急派出重症医学科马少林主任医师、创伤外科李增春主任医师、呼吸科赵黎明主任医师首批三人,于今天(7月8日)中午12时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奔赴贵州,指导安顺公交车坠湖事故伤员救治工作。至今天下午3时30分,他们已经抵达位于贵阳市的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展开救治工作。三位医务人员作为国家级专家执行任务,此次行程均由国家卫健委统一安排。

7月8日下午,附属东方医院国际应急医疗队三位医生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与当地医生一起展开紧急会诊。

东方医院整建制建立的中国国际应急医疗队(上海)今年2月初逆行武汉一线,持续开展了为期44天的方舱医院抗疫救援工作。此前,该队队员曾经加过四川汶川大地震、青海玉树大地震、昆山工厂特大爆炸事故、盐城龙卷风等重大突发灾难事件的紧急医学救援工作。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