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6-12  浏览:

6月11日,杨浦区副区长,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志康率杨浦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来到我校参观、座谈交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一同前来的有杨浦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瞿炜,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计明,党委委员、副局长关立,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挺,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路,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志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波等。校党委书记方守恩、党委副书记徐建平会见了陈志康一行,并陪同参观。

在方守恩、徐建平陪同下,陈志康一行首先来到我校校史馆,参观了解我校建校113年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发展成就。随后,陈志康一行来到我校桥梁风工程馆,参观了多座风洞实验室以及龙卷风模拟器,观看了风洞试验演示。

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陈志康表示,百年杨浦,百年大学。大学的百余年发展史,是杨浦百余年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天杨浦公安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前来同济大学参观交流,是推进“四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看到同济大学取得的发展成就,我们也感到非常自豪。维护校园安全及校园周边的治安稳定,一直是杨浦公安分局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杨浦公安分局长期以来与同济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同济大学的联系与交流,继续为保障同济大学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徐建平向杨浦公安分局长期来在同济大学校园安全和校园周边治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对于学校更好更快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显得越来越重要。希望今后杨浦公安分局继续在消防安全、交通环境安全等校园安全方面,为同济大学师生提供宣传教育指导,与学校一道共同维护好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

四平路派出所,以及我校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部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参观及座谈。(文/艾娇    图/周游    视频/宋宇星)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