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5-07  浏览:

 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表彰2019年度上海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此次,一共授予10家组织、5位个人2019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此前,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已先后获评2017年度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获2018年度杨浦区首届质量创新奖。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成立于1958年的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全国知名的大型设计咨询集团。依托同济大学百余年的学科积淀,同济设计集团拥有深厚的工程设计实力和强大的技术咨询能力,是目前国内资质涵盖面最广的设计咨询公司之一。集团以设计咨询为核心业务,覆盖建筑和市政两大工程领域,成立60余年来已累计完成2万余项各类工程设计咨询项目,其中千余项项目获得省(部)级及以上优秀设计奖。集团以卓越绩效为框架,全面整合QHSE、知识产权等管理体系,形成绩效改进系统,努力以优质设计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环境。

同济设计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一直致力于持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保持集团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领先地位;努力营造具有高度凝聚力和激励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环境;持续强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有效提升集团运营管理质效。

红色经典项目

援非盟会议中心

上海中心


2010上海世博会主题馆

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

上海博物馆东馆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

重庆西站

 上海市政府质量奖旨在进一步引导和激励沪上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追求卓越绩效,提升上海市整体质量水平和竞争能力。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