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来信感谢同济教师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体系建设作出的贡献

来源: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   时间:2020-01-02  浏览: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教师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体系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信提到,2019年是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开通50周年,是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初步构建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体系。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政策文件起草过程中,我校讲政治、顾大局,抽调大批业务骨干和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其中,特别是虞翊、蒲琪、周劲松、李海锋等人,专业技术强、综合素养高,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充分展现了同济大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体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向同济大学及有关同志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体系建设中,我校地铁安全评估团队、铁道与城市轨道交通研究院、国家磁浮中心、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老师均提供了智力支持。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