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举行2019年敬老节大会

来源: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9-30  浏览:

9月30日上午,“辉煌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同济大学2019年敬老节大会暨退休教职工70岁生日集体祝寿文艺演出在一·二九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广明出席大会并讲话。部分离休老干部,关工委、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老教授协会、退休支部书记、老年艺术团代表和近200位年满70岁的退休教职工等参加了会议。

吴广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向活动现场年满七十岁的寿星们送上了生日的祝福,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由上海大众乐团带来的“中国梦 祖国颂”交响音乐会。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