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教师获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特等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19-09-20  浏览:

9月18日上午,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承办的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比武决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3名教师入围三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崔欣玉获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组特等奖,袁芃获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组一等奖,许国艳获得研究生组二等奖。

崔欣玉

袁芃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