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吴志强院士团队荣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SAIL奖TOP30榜单项目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9-01  浏览:

830日,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隆重揭晓了SAIL奖(Super AI Leader,“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奖”),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吴志强院士团队规划设计的上海马桥人工智能创新示范区项目荣获SAILTOP30榜单项目。

据悉,SAIL奖是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最高荣誉,也是人工智能领域国内最高规格的官方奖项。SAIL奖主要是激励全球范围内在人工智能领域做出方向性技术突破、应用创新,正在或将要改变未来生活的人工智能项目。吴志强院士团队的上海马桥人工智能创新示范区项目正契合了SAIL奖奖励具有大规模提升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人工智能应用项目的宗旨。

上海马桥人工智能创新示范区位于上海闵行区马桥镇,规划面积15.7平方公里,以“智生活、智生产、智生态”为理念,打造未来人工智能生活的体验样板、人工智能生产的产业集群、人工智能城镇集成创新生态。目前,上海马桥人工智能创新示范区项目已被列入上海“4+X”创新融合载体,努力打造国家级创新发展实验区和国家级创新应用先导区。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