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上海市纪委来校调研

来源:纪委办公室   时间:2019-01-18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以及中央纪委关于党委书记和校长列入中央管理的高校纪检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1月17日下午,上海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戴骅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校纪委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方平汇报了学校纪委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协助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情况。

戴骅介绍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背景、任务和要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同时对学校纪委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上海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把2019年工作抓出成效提出要求。

与会同志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要求,进一步理顺关系,推进高校纪检体制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