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同济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虹口区创新园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产业管理办公室   时间:2015-01-30  浏览:

  1月29日,同济大学——虹口区创新园启动仪式在四平路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吴志强、虹口区副区长李国华出席启动仪式。我校产业办、科技园、规划设计院以及来自虹口区科委、区园区办、区科技投资公司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志强副校长、李国华副区长及参会人员就同济大学与虹口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同济—虹口创新园”等相关事项进行讨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一是共同推进“大柏树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大数据时代下的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城市环境研创机构落户大柏树提供平台。二是加强基础教育合作,围绕基础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中小学高水平足球基地建设,双方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共同推进虹口基础教育发展。三是共同推进国际教育园区建设,同济大学积极参与虹口区“国际教育园区”建设,将同济德语教育培训的优质资源与“国际教育园区”建设需求相对接,并与虹口一同打造融合国际教育、考试、认证、评估、咨询、培训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教育平台。
  为推进上述项目建设,双方同意成立“虹口区人民政府与同济大学深化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并建立定期协商制度,每月召开工作例会,及时研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推进和落地。

联系我们

同济大学 版权所有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021-65982200

同济大学新闻中心主办    E-mail:newscenter@tongji.edu.cn

沪ICP备10014176号    沪公网安备:31009102000038号    沪举报中心